close

A different take away from the movie

大部份的人看完這部電影之後的啟發應該都是to explore life & go for your dreams.

走出電影院的當下,我也是有一樣的感動。很想做一些很特別的事,看一些別人看不到的風景。

 

但是過了幾天,回想起這部電影,我卻有了另一個感受。

可能大家在看完電影後都已經想到答案,但是當下的我還沉浸於追逐夢想熱血的感動,沒有想太多。

這部片,不只是告訴我們要勇敢跨出我們的comfort zone去追尋我們的夢想。

但第二十五張底片也告訴我們,不論別人怎麼評論你所做的事有多微不足道,你的努力、你的熱情、你的用心,總是會被看到。

你做的每件事,對別人有意想不到的影響。

第25張底片,代表的是Walter Mitty對工作的熱情及執著。

也提醒我們,focus and be passionate about your job or anything you do, because it matters.

2014-01-17_151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