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傳來轉寄信件中大力推薦這家新開的日本料理餐廳。

然後在一些知名部落客那也看到在討論這間餐廳,所以就馬上安排去看看到底是不是大家所説的這麼物超所值!

 

上引立吞

ADD: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TEL:(02)2508-1268
TIME:10:00~17:00
(Cash Only)

聽說是三井餐飲集團之關係企業

它的地點很特別,在民族東路蔬果批發市場後面的魚市場裡。

住在附近這麼久也從沒有機會進去那區,也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後面有個魚市場。

餐廳其實是在水產超市裡的一個大型壽司吧而已,沒有椅子可以坐所以要站著吃。

我只有在國外站著吃東西過,在台灣還是頭一遭站著吃這麼久的飯!

   

上引立吞只營業到下午五點所以我們特地挑大約下午一點多快兩點才去想說應該會比較少人,但是一進去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我真的太天真!我們大約等了十五分鐘,算還ok。它的翻桌(吧)率超高!

照片 009.jpg  

排隊時偷拍的,我喜歡店裡裝潢的風格。

5b2af0

先前其它部落客有寫到他們在照相中有被工作人員阻止,我只好偷偷摸摸趁沒人注意時偷拍,照片出來有點糊 

請見諒,我盡力了 

 照片 011.jpg  

我們叫了一個套餐跟兩樣單點。原想會有點不夠,不過吃下來發現套餐的份量還不小,我們點這樣其實有點多。

 照片 012.jpg 

香魚鹽燒 

照片 013.jpg

套餐中的沙拉,看起來應該是海鮮沙拉

 照片 014.jpg

這個牛排很好吃,尤其是撒上玫瑰海鹽(圖下)之後,更突顯它的鮮嫩!

照片 015.jpg

照片 016.jpg 

我忘了這秋刀魚鹽燒跟上面那個香魚到底哪一個是單點,那一個是套餐內的,不過都好吃!

照片 017.jpg 

套餐內的八貫握壽司~yummy!

照片 018.jpg  

套餐附的海鮮味增湯 好好喝!

 

真的是 C/P值很高的餐廳,我想以後有國外朋友回來,一定會帶他們來這一家嘗嘗。

但是建議女生去時要記得穿平底鞋,不要像我那天一樣穿高跟鞋站了兩個小時,腰都快散了!@@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