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談戀愛了,也有幾個朋友結束了幾個不算短的戀情。

前幾天有朋友在FB問起,為什麼感情好像怎麼樣都會分手? 結婚也會怕小三,怕離婚。

我很認真的回了她: 「 不用覺得難過,因為那些是錯的人。離開錯的人,是為了和對的人相遇。:)」

聽起來好像是官方說法,很灑脫,但我不是要安慰任何人才這麼說。我是真的深深相信著。

幾個月前,我也曾為了一個人痛苦不已。我也曾經想過,我是不是會一振不厥,是不是跨不過去這一關?

很多朋友看到我也都嚇一跳那件事對我造成的damage... 誰也沒想到,曾經那麼愛我的人,會那樣傷害我。

有一天當我哭完,怨天怨地完之後,我冷靜的想了想: 我要好起來,因為事實證明他不是我的Mr. Right。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愛我,又不是Mr. Right的人這樣傷心難過。

我相信他可以是個好老公,好男人,但是不是跟我。他未來會是某一個人的好先生、好爸爸,就像是我也會是某一個人的好太太、好媽媽。我會這樣相信,是因為我們都看過彼此愛著自己時的模樣。他曾用盡全心愛我,而我也曾最真誠的心對他。We have the ability to love another,但我們會走到最後那一步就代表著我們不是彼此的對的人。

我相信曾經深愛過卻分開的情侶也都是這樣的。愛過,發現不對,所以分開。而分開是會帶領你們朝尋找到對的人又更進一步。Eliminate掉另一個錯的人,對的人就會更靠近。

我謝謝我以前所有的前男友。謝謝你們教會我的事,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如何被愛及如何愛人。

其實,我要感謝最多的,反而是上一位先生。以前我很幸福,都遇到很疼我,寵壞我,無條件愛我的人,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去珍惜,去感恩別人的愛。他讓我瞭解到,學會珍惜彼此真的是感情中最重要的一堂課。他為我上了這一堂寶貴的課之後,我覺得現在的才是ready去愛人的我。我學了一輩子,就是在等待當Mr. Right來臨時,我是以最好的狀態及成熟的心來愛他及呵護我們的感情。

分手很痛,但是跟錯的人生活一輩子,那才是人生最悲慘的一件事。不要因為不甘心,而慘賠。停損點到了之後,請出場。

常常聽到會有人說: 可是我都跟他在一起這麼多年....等等   這一句話,可以有兩個想法: 1. 我花了這麼多年的青春,我不甘心。2. 我花了這麼多年的青春,真的不要再浪費下去。

我曾經是第一種想法的人,但是現在的我是第二種想法的人。人生活到現在都快一半了,我幹麻要浪費時間跟錯的人糾纏。我要快點去找對的人,一起快快樂樂過下半生!

 

現在不管有沒有伴,每天的功課就是要讓自己活的開心。有伴的請用心珍惜、經營。要辛苦一點,要自己跟對方都開心,自己才會真的開心。單身的人比較輕鬆一點,自己開心,就是全家開心! 但是不要放棄愛情! 請每天開心的過,因為Mr. or Ms. Right隨時可能出現。請用最甜美的笑容迎接他(她)!

jen.jpgSmile if you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