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動筆,重新啟動我的blogger身份了! 距離我上一次很認真的寫blog應該是在英國讀書時,也就是四年前的事吧! 哈哈!

今天開張第一筆就來寫一下我今天得到的一個小禮物。我可愛又美麗的主管今天給了我兩個她從OKINAWA買回來Kao 花王的「蒸氣感舒緩眼罩」。本來今晚的任務應該是要敷公司的新產品,但是我對這個眼罩興趣大很多,所以就先把面膜丟一旁吧~! 哈哈!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對於眼部的血液循環有很大的困擾,所以一直想找到一個東西可以真的的放鬆我的眼部,不要再泡泡眼了~! 現在的我還是有一點黑輪,剛好是TEST一下這個眼罩是不是真的有效!

IMG_2691[1].JPG 他的單片外包裝

 IMG_2692[1].JPG正面- 打開之後有濃濃的薰衣草味(是不是很像棉棉!!)

IMG_2693[1].JPG  背面-翻過來之後把他兩個掛耳朵的地方打開居然更像棉棉XDDDD

IMG_2696[1].JPG  他有分上下喔,剛剛戴上去時因為我把眼鏡拿掉,沒注意看就戴反了。還想說怎麼這麼不符合人體工學,鼻子卡卡的~結果是自己弄錯邊~很白癡!

(把棉棉戴在臉上的感覺真奇妙!)

IMG_2695[1].JPG  戴反還沒發現,開岔開錯邊~ XD

當我把他打開時,他很神奇的就開始發熱,不像暖暖包還要搓一下。不曉得它是什麼原理,但是好像只有十分鐘的功效,所以我很驚慌的隨手一戴,才會戴反。

我在網路上看了幾個review都說不太推,大多是因為薰衣草的味道不優。我本身也很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我還曾經因為同事在只有我跟他的小辦公室裡泡薰衣草茶,被薰到去廁所吐。但是這個味道還在我的容忍範圍內,不算太over。(注意:我從頭到尾都沒用"香味"來形容它,因為對我來說它真不是香味)

看包裝上寫好像會到四十度,不過我不會日文,所以是用猜的。有誰看的懂可以幫我翻譯一下。本來覺得應該不會這麼熱,但用了之後發現它應該真的有到那個溫度。眼罩戴上後,我建議是躺下休息,因為他不是很貼,也沒黏著,所以是有點鬆鬆的掛在臉上。躺著可以讓它更服貼一點,用手輕輕壓住它,也可以讓溫熱感更多。

雖然我開著冷氣敷這眼罩,我還是覺得有點熱。可能冬天用會覺得很棒,有暖暖包的功用。在敷的時候,感覺眼部熱熱,滿舒服的,差點還睡著。大約十五分鐘後慢慢有變溫,我就拿起來了。因為我真的流汗了! 而且它真的有產生蒸汽,眼部都有濕濕的感覺~XD

用完後,有覺得眼睛好像沒剛剛這麼酸,因為拿下隱形眼鏡時有覺得眼睛酸到快閉上。現在就有比較舒緩一點。我想這就是它最大的功效,所以算是任務達成。

我會推薦如果有去日本可以買一下,但是在台灣就沒必要買水貨,因為聽說台灣賣很貴。這東西只求方便,但其實用冷熱兩用眼罩會便宜一點。熱毛巾也OK,只是熱度無法last這麼久。

不過我還是覺得滿不錯用的,所以我還是給它!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