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用了兩個不同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跟戀愛膜法

我都是第一次用這兩個牌子的面膜,有點小怕怕。我皮膚超級敏感,深怕一敷臉毀容! 不過in the name of science,我一定要親自試一下。(自以為是科學家~XD)

先說統一創造的傳奇品牌--> 我的美麗日記

photo.JPG

這次我是用我的美麗日記的「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NEW晶透亮白。康是美加購價NT29,小姐一直推銷買整盒十片 NT179,一片NT17.9。買一盒一片是便宜NT11,但是沒用過他們家產品,還是先買一片就好。不喜歡的話,我可能要拿剩下的九片敷腿了。

這款的訴求是晶透、亮白,感覺應該會有甜點或是伯爵紅茶的香味。

打開包裝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發現它居然是花香。整個很失落耶! 雖然這個花香味還不錯聞,但是當你眼睛看到有茶跟馬卡龍可愛的包裝,就會expect就是要有這樣的味道。這下產品跟包裝整個很不搭,到底它跟名字有什麼關聯性嗎?! 有被騙的感覺。不過最近都流行random的品名,不一定要有關聯性,好聽開心就好。(UNT是近期我看過在這方面的佼佼者!) 

再來把面膜攤開後敷上。不驚訝它沒有任何的CUT,就是一整張完整的不織布面膜,帶有淡淡花香。

1.JPG

沒有CUT就會像這樣子,不是很服貼。不過這麼低價的面膜,我不該要求太多。XD

敷完十五分鐘之後拿下,我看著鏡子想: and then?! 

真的沒什麼差別,沒有感覺有變白。有滋潤,但是是淡淡的那種感覺。

這麼淡淡的感覺,我只能給一顆心。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