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發現,三十歲的我不怕自己老。

「30s is the new 20s.」一個朋友這樣跟我說,我笑了。

因為當我二十幾歲時,聽到同一句話時,只覺得那是老人拿來騙自己的話。

現在 I can't agree more! (笑)

我覺得我們這個generation在小時候,好像很早熟,世界在internet普及後,我們快速了懂了很多上一代聽都沒聽過的東西。

但過了25之後,好像我們停住了時間。我們的容貌好像都跟25歲時差不多,有些朋友反而變更年輕。大部份人的心智行為上也沒太大改變。

而我們下一個generation的人因網路、電視過度的資訊,讓他們變得更早熟而突顯的我們的年輕。我們停止了變老,但時間還是一直的過去。

I'm 30, but I really do feel 25.

 

我今天發現,30歲的我有一個驚覺,那就是我發現我身邊的大樹已不在是記憶中的強壯。

總覺得我們頭上的大樹應該是屹立不搖的。但事實上,人都會老。而這比我自己老還要frighten我。

 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能體會「健康比金錢還要可貴」這句話。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快樂。

為了自己,也更為了你愛的人,請愛惜自己的身體。

三十歲的自己,要活的更好,因為過了三十,世界沒有想像中毀滅,反而因更瞭解自己而活的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