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我的Twin去享用悠閒的brunch @ Smith & Hsu

雖然S&H開在我家樓下很多年了,這是我第三次去。離我家太近了,沒出門玩的FU,所以很少去~哈哈

IMG_2875[1].JPGIMG_2894[1].JPG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茶跟Scone。

不過說真的,Scone是不錯,但我覺得茶真的是普普,只是他們家選擇種類較多,但我覺得有點over priced.

S&H的明星餐點是他們的英式下午茶 High Tea Set,不過我跟Ariel都覺得點三明治加scone套餐會比較划算。

High Tea 一個set要價NT1100多~有點瘋狂。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套餐,金額應該沒超過NT1000 (因為那天是A公主買單,沒看到正確金額) 。

結論是-->這家真的是一年一次就夠了,有點貴! CP值非常低

 

吃完brunch之後,感覺應該要離家遠一點才有出門的感覺,所以就拉A公主跟我去SOGO晃晃。

果真沒事不要亂逛街。

一踏入SOGO,我就想到我真的想TRY一下Estee Lauder最近強打的新品「完美聚焦冰鎮亮眼精華棒」。

廣告打超大,MSN下面的BANNER也閃不停。不去看一下怎麼行~XD

但是,

看了,

就會買。

A害~~~~

哈哈。

走到他們櫃上發現人山人海,在辦EVENT,生意好的不得了。

來了個積極的BA介紹新品,幫我試用了一下。感覺還不錯,真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坐下後,拿鏡子看,還真的有淡化黑眼圈的效果。

不錯不錯。但是讓我馬上敗下去的點不是這個。

我本來還有點猶豫要不要請朋友買,但當BA說出:今天買新品就有送精華液(當然是小ML數的),我就刷了!!

我果真是女人呀! 一聽到有送我一直想TRY的精華液就阿沙力的拿出我可愛的白金卡,把他們一起帶回家~呵呵~~

 

IMG_2912[1].JPG   這就是他傳說中很厲害的頭-->太空陶瓷頭

 

IMG_2913[1].JPG  用在眼部,真的有冰涼感。不知道冰到冰箱後用會不會更涼更有效?!!

 

眼霜質地滿油的,我喜歡。

一般肌膚的人可能會覺得夏天用太油,像我的乾妹妹就應該會很愛!

使用時我建議要用點的方式按摩眼部,不要像那個粗魯的BA一樣拿它畫我的眼部,那樣拉扯更會產生皺紋!

用完冰鎮棒按摩完後,再用手指輕輕拍點,把眼霜推勻。

改天再貼兩眼有擦跟沒擦的比較圖。今天太晚了,懶得走出去比較亮的地方拍。

肉眼看其實就滿明顯的,不過我想這是應該是因為他眼霜是有折射因子在裡面。

純粹是光線返折效果居多,不過成效是有比一般遮瑕膏好。

就同他英文名說的很清楚:Illuminator-->打光而已囉~~

目前用的第二天,一切還滿意。要等用多幾天,看看是不是真的如它文宣內所稱會有改善黑眼圈囉~~

 

新上市!
完美聚焦 冰鎮亮眼精華棒
 
 
產品功效
改善黑眼圈與浮腫問題

就像人類進入太空的創舉,雅詩蘭黛史上第一次將太空陶瓷頭與眼霜做超酷的結合,輕點眼部按摩冷卻,有效活化、冰鎮舒緩眼周肌膚,展現亮眼光采。完美聚焦冰鎮亮眼精華棒,擁有亮眼活化菁華,明顯提亮眼周,長時間使用能改善眼周黯沉,使雙眸展現明亮、無瑕,精神十足。 

 

 

 

 

arrow
arrow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